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加盟連鎖-在滯漲中尋求突破與發展實錄

加盟連鎖-在滯漲中尋求突破與發展實錄
2012年5月9日-1加盟連鎖0日,由中國連鎖經營協會主辦的“第14屆中國特許加盟大會”在北京舉行。圖爲重構思維,回歸根本——加盟連鎖在滯漲中尋求突破與發展現場。

   對我的人不熟,但在座的對不熟的不太多,是一個創業十五年的,把中國的酒店品牌在中國大地上生根開花,使中國的酒店業有了品牌,同時還爲中國酒店業帶來了連鎖的形式,使得當今中國經濟型酒店蓬勃發展,因此有了很多的消費者得到了很好的外出旅行居住之地,其實對中國酒店業進行了一場革命,作爲這個品牌的領導者,我想今天這個大會更多的是在這麽一個環境當中求新求變,尤其是在追究的連鎖企業加盟特許經營方式上如何更加適合中國目前的形式。

  大家比較了解的是我們在大街上的兩個品牌,一個是,一個是,今天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們二十二年的教訓和挫折,最近兩三年在各方面有些起色,同時我也是中國國際工商學院的會長,有必要把自己二十二年創業的體會分享。

  我是負責新渠道業務的分管,我們在連鎖行業已經走了十二年,今天的會議主題是特許加盟大會,我分管的新渠道業務有很大一塊跟這個有關聯,今天的會議我是抱著向特許加盟委員會做同行的交流和學習的心態,在中國一直致力于做中國最專業的IT、數碼、通訊消費類電子的專業消費場所,同時給廣大消費者提供專業服務的渠道,上一輪論壇的嘉賓介紹了發達地區和成熟市場的經驗,在中國整個社會經濟發展極度不平衡,中國的城市一到三、四到六的差別,我們面臨的挑戰非常大,希望通過參會能找到一條在中國出了一二三級市場發展以外四到六的有效擴張渠道。

從去年開始不但直營加盟兩條腿快速發展,更是對走出境外發展的嘗試進行探索,積累在國外發展經濟型酒店或者酒店品牌的嘗試,爲中國未來更多的消費者走出中國消費中國自己的品牌打下基礎,也會一如既往的爲中國酒店業的求新、求變、創新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精品應用推薦:快速減肥方法,杉林溪住宿,論文修改,大陸新娘,雙玄關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