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高雄飛梭雷射-高雄飛梭雷射不算什麼

高雄飛梭雷射-高雄飛梭雷射不算什麼
整容算什麽 我整我快樂高雄飛梭雷射  《奧普拉雜志》裏有篇最新的熱文“我看起來多大年紀?”文章描述了年齡段在42到81的四位女性,並透露她們如何整容保持嬌美面容的,有人打了肉毒杆菌,還有人做了面部拉皮。看到她們和年齡不相符的保養無瑕的臉龐,你忽然發現都是整出來的,而不是通過食療,辛苦地做仰臥起坐,練習瑜伽,喝中國的花草茶保養出來的。你會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我們周圍接收到的每條信息,從商業廣告,到電視節目再到紅毯走秀—這些信息給我們傳遞一點無非就是如果不年輕漂亮,那你就完蛋了。漂亮甚至作爲了一個人性格,意志力甚至自控能力的某種表現了。或許有長生不老的人,身材完美,從沒做過整容,但我不想知道他們中都有誰。使我感興趣的反而是那些承認自己的美麗付出了巨大代價的女人。

  我的建議就是:用你的美麗成就自己,而不去幹壞事。要樂于和其它女人分享你的美麗秘籍。我們姐妹們要相互支持而不要惡意競爭。我一個朋友代號爲 探戈5/6 ,47歲的年紀,身上沒有一點贅肉,還有點腹肌。我對她的魔鬼身材很是羨慕嫉妒恨。但我知道她也爲有個好身材這是費盡了心思。她從幾家花園裏種的花椰菜和芽菜,自制了一種綠色的奶昔來喝。每周她都遭罪般地腹肌訓練,比美國的海報特遣隊做的仰臥起坐還多。我可不想這麽折磨自己,我只想鍛煉鍛煉,照常喝點小酒,吃吃巧克力,和我的肥碩的身體和平相處。因此,我對探戈肅然起敬。還幫她吹大牛,每每遇見了人,還讓她顯擺顯擺她的平坦的小腹。另外一個朋友代號爲斯維特拉娜,芭比娃娃般的身段,60歲了,臉部精致,不僅皮膚不松弛,一點皺紋也沒有。而且,她看起來不像整過容的,但她偷偷告訴我實際上她整過好幾次容了。謝天謝地,要不然,說不定我還得說服她,帶她去做外科手術整容呢。說這些,我並不是意味著我們脖子得挂個牌子,上面寫著“小腿移植了,”“做過高雄飛梭雷射美膚美白”或“微晶換膚一邊隆胸了。”但讓我們的朋友認爲我們天生基因優越,補充了大量的水分才這般俏麗的,我認爲這樣表達也不公平。

  因此呢,爲了慶祝 透明美麗計劃(我自創的詞彙哈) 的實施,如下是我爲了看起來更美麗做的“小動作”:45歲的時候,我做了前額拉皮手術,染了頭發。我每天都化妝。在各個南方國家我做過激光脫毛。我還做了鐳射視力矯正手術摘掉了眼鏡。我兩顆門牙還做了烤瓷,因爲我小時候磕掉一顆牙。我美白了牙齒,紋了眉。我使用看氧化的面霜,乳清膏,眼霜,塔塔粉。我還用搗成糊狀的菠菜敷臉,用過小麥精華霜。一周我洗頭發兩次並做兩次卷發。每天我都除毛,使用個人身體潤滑劑。是呀,我必須進一步超美麗目標前進。我就像一個耕作農作物的外來工人,“耕耘著”我的身體。我知道我是個被寵壞不知天高地厚的都市白領女性,或許改天我們可以聊下這個話題。

  不久將來,我還考慮著做個激光緊膚手術,或做個飛梭鐳射美膚手術去掉雀斑。我在慢慢變老,皮膚也松弛下垂了。我計劃著當我老死的時候,還能帶著美麗的面孔離去,一路和大家分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關鍵字排名,喜餅推薦,婚紗照,痔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